浙江联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成功投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0 16:32: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7,浙江联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飞公司”)投产典礼在浙江省临安市青山湖科技城隆重举行。浙江省临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骆安全,市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慧,临安市副市长王翔等领导莅临奠基现场表示祝贺。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6869.HK,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董事长马杰,副总裁周理晶,销售总监郑昕,市场及战略总监江志康,联飞公司副董事长韩雪光,总经理孙志宇参加了投产典礼。

   联飞公司是由长飞公司与临安电线电缆协会主要成员企业共同出资组建,于2016年3月奠基并开工动建,经过一年如火如荼的建设、设备安装和调试生产,联飞公司于今日正式投产。联飞公司总投资5亿元,规划产能1500万芯公里。

   临安市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慧在投产典礼上发表讲话,她指出,联飞公司不仅是长飞公司融入华东市场的重要布局,也是临安线缆产业主动转型升级的重要一步,对临安市推进产业现代化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今天的投产仪式,标志着临安市与长飞公司的合作正式开花结果。

   长飞公司董事长马杰在致辞中强调,联飞公司是长飞公司落实“全球第一,行业领袖”战略方针,打造四大中心,完善全球布局,夯实光纤光缆市场领先优势的重要举措。联飞公司如期投产无疑是顺应潮流之举,投产后的联飞公司将能够满足临安电线电缆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光纤需求,为临安电线电缆企业在技术升级浪潮中谋求产业企业良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随着“光进铜退”的深入,光纤取代同轴电缆进入广电传输领域已是历史必然,以广电客户为主的临安电线电缆企业迫切需要向光纤光缆领域转型升级。长飞公司一直致力于光纤技术的广泛应用,经过29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供应商,其强大的技术和品牌优势,将为临安电线电缆企业向光纤光缆领域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支持。未来,联飞公司将打造成中国华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光纤供应商。
关键字: 浙江联飞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