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线缆成功通过江苏电信总公司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5 08:56: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7,近日,在中国电信苏州电信学院,江苏电信总公司测试组就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线缆)的电缆产品在实际运用中的效果进行了专业测试。亨通线缆销售副总尹斌、江苏省电信首席代表等一起陪同测试,测试组对ZA-CAVV 1*25mm2线缆的产品特性、使用环境进行详细了解。通过一系列的数据测试,江苏电信总公司测试组一致认为亨通线缆数据稳定,符合行业标准。

   测试结束后,还就此次测试以及未来的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测试组专家在肯定亨通线缆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对产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双方今后将深入合作。

   电缆传输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是智能建筑的基本传输通道,线缆测试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无论部署什么样的线缆,都必须满足特定的要求并避免可能发生的问题,可以说亨通线缆的电缆产品为此做出了重要的保障。
关键字: 亨通线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