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东莞基地再投6亿元 年产光纤可达2000万芯公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0 08:47: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17,光纤在线讯,据东莞当地媒体报道,深圳市特发信息计划在东莞市寮步的光通信产业园北区地块投资建设光纤项目,计划投资6亿元、建设约2.5万平方米厂房,实现年产光纤2000万芯公里、年产值约1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纤缆生产基地。

    位于东莞的特发信息光通信产业园是特发信息主要的纤缆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约182亩,分为南北两个地块。该产业园一期投资13.6亿元(其中基建投资2.8亿元,产业投资10.8亿元),建设有生产车间、办公、宿舍等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于2011年6月顺利建成并投产使用。现产业园年产光缆800万芯公里,年纳税3500万元。现通过自筹和银行贷款再投资总金额约人民币6亿元,实现年产光纤2000万芯公里、年产值约10亿元。

  项目一期已完成立项、国土、环保、方案设计等审批手续,正在进行初步设计审查和施工图备案、预计2017年4月动工建设。项目2016年累计投入500万元,2017年预计投资额10000万元。该项目预计将在2018年完成。
关键字: 特发信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