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光纤副总经理曹珊珊荣获南通市第六届“十大女杰”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9 12:44: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7,“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曹珊珊荣获南通市第六届“十大女杰”称号,并在纪念大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2007年,曹珊珊从天津大学毕业加盟中天,一开始与许许多多大学生一样,凭着一颗求真务实之心,一腔执着上进之情,从零做起,下车间,跟一线员工,同吃同住同上班,在平凡的岗位上打磨苦练,默默钻研,进厂两年多后,曹珊珊就成为主要骨干,她带领技术团队,借助集团预制棒项目上马的契机,对光纤拉丝炉进行全面自主改造,使预制棒的拉制直径升级到最佳指标;之后,又参与研制成功高强度大盘长海底光缆用单模光纤,两项技术均打破国际垄断。

   经过多年的实践锻炼,曹珊珊已成长为一名电子信息领域的高级工程师。作为江苏省第五届“333工程”培育对象,她与科研人员一起先后承担了十多项科技项目与技改升级工作,累计获得8项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其中海底光缆用单模光纤项目不仅荣获江苏省专利奖金奖、中国专利优秀奖,还获得美国专利授权,为企业增收创效作出了积极贡献。

   曹珊珊感言:“我很感恩,中天科技给了我成长的平台;我很欣慰,在遭遇迷惘和挫败时,从未放弃过理想和追求。十年磨砺,只是为了更上层楼;学海无涯,发展无限。下一个十年,更多的十年,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这样优秀的女性在中天其实有很多。中天科技历来注重发挥女性员工“半边天”作用,鼓励“巾帼不让须眉”,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平凡岗位上演绎精彩。
关键字: 中天科技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中天科技光纤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