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陆建华院士来访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8 10:22: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7,日前,我国著名通信专家、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院士陆建华一行莅临中天科技调研指导。陆院士现为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
在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包志华的陪同下,陆院士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南通开发区的中天海洋系统有限公司。中天海洋总经理杨华勇向陆院士汇报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经营范围、新产品研发和应用推广情况,陆院士听后着重对中天海洋在海底观测网领域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与赞赏。

   随后,陆院士实地考察了中天海缆的生产现场。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建凌详细介绍了中天科技海底光缆通信系统的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入选2016年对电网影响深远的两大超高压海缆系统。陆院士对海底光电复合缆、海工器件、水下插拔连接器、海缆配套附件等产品表示出极大兴趣,对企业在海洋高端装备产业化方面的技术实力和取得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陆建华表示,中天科技作为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发展速度之快令人惊叹,希望双方能在广阔的海洋通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谋划全球海洋通信新时代的宏伟蓝图。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