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光缆成功纳入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成分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6 15:25:5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17,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对恒生指数系列进行了截至2016年12月30日的季度审核,宣布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6869.HK,以下简称“长飞公司”)纳入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成份股,将于2017年3月6日起生效。此次成功纳入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成分股是继去年荣获由《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评选的“年度上市企业2016”、“最具投资价值奖”,以及由《中国融资》颁发的“2016中国融资上市公司大奖——最具投资价值奖”多项殊荣后,对长飞公司在香港资本市场优异表现的再次肯定。

   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庄丹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预制棒、光纤及光缆供应商,长飞公司此次被纳入恒生综合中小型指数成份股,充分彰显了香港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及业务的肯定,长远来说有助扩大股东基础及增加公司股份流动性,同时提高公司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

   长飞公司此次获纳入恒生综合中小型指数将有助于公司未来吸引国内机构及符合条件的个人投资者的兴趣,进一步拓展投资者基础,进而有效提升公司的公众形象及市场地位。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