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与江西大圣塑料光纤签订科研项目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3 17:39: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17,近日,在国家科技部高新司和江苏省科技厅的组织下,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赴革命老区井冈山江西大圣塑料光纤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开展科技扶贫工作。

   据了解,2016年10月,国家科技部等七部门联合发布了《科技扶贫行动方案》,方案指出,七部门将围绕“精准扶贫、智力扶贫、创业扶贫、协同扶贫”,通过开展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平台建设、要素对接、创业扶贫、教学培训、科普惠农等行动,到2020年基本形成贫困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模式。

   为贯彻执行国家科技部及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扶贫政策,圆满完成江苏省下达的科技扶贫工作,亨通集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科技扶贫专项组”,全力落实并推进科技扶贫项目,实现对大圣光纤的装备改造升级、工艺提升、光纤性能指标与质量提升,全面提升革命老区的科技企业在国际舞台上的综合竞争力。

   考察期间,专项组深入大圣光纤生产车间,进行深入详细的交流与沟通,对存在的技术难题与障碍逐个进行讨论与分析,形成了初步的整改方向与解决措施,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还就人才输送和技术引进工作达成一致,同时签订了《科研项目合作协议》。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中央打好扶贫攻坚战,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响应中央的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2016年11月,亨通随中央统战部工作组,奔赴黔西南试验区开展村企帮扶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亨通助力贫困地区开展“精准扶贫”的大幕。

   作为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在做强做大的同时,始终秉持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第一责任。为推动亨通慈善事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运作,亨通捐资成立了江苏省首家由民政部直管的非公募慈善基金会——亨通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亨通慈善基金会立足“从身边做起、从当地做起,辐射全省、心系全国”的公益慈善事业理念,以感恩之心回报家乡、造福人民。

   成立20多年来,亨通的慈善足迹遍及云南、江西、重庆、新疆、西藏、河南、贵州、湖南等省市,相继开展了数十项公益慈善项目,累计捐赠超5.1亿元。亨通的善举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好评,多次获得慈善领域最高奖——中华慈善奖、中国十大慈善家,被中华慈善总会评为中华慈善20周年突出贡献奖、被中央统战部评为中国光彩事业20周年突出贡献奖等荣誉。
关键字: 亨通 江西大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