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召开开题报告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3 17:34: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17,近日,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题报告会召开,吴江区人社局副局长朱虎金、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沈建华等专家领导,以及通鼎互联公司高层参加此次开题报告会。
本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南京邮电大学蒋锐博士进行博士后课题研究,其研究方向为无线传感器网络定位技术,本次研究项目为《无线传感器网络关键技术研究》。据了解,无线传感器网络(Wireless Sensor Networks, 简称WSN)是物联网的基本组成部分,其利用多个传感器节点通过自组织的方式构成无线网络,是物联网用来感知、识别以及处理网络覆盖区域中被检测对象的信息生产和采集系统。随着传感器技术、嵌入式计算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和无线通信技术等的不断发展,WSN技术也逐渐走向成熟,并在军事侦察、环境监测、目标跟踪、医疗护理等诸多领域的应用不断普及。

   在报告会上,蒋博士向与会人员发布了他最新的研究报告。经过专家考核组评议,认为该课题报告通过对既有算法的分析与研究,提出了改进的无线传感器网络定位方法。评议组专家一致认为,该课题思路清晰、技术路线可行,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考核小组一致同意通过博士后开题报告。

   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历来十分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公司积极与全国多所知名院校开展校企合作,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企业的技术水平和新品研发实力。此次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成功开题,标志着公司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又跨上了新的台阶,并对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具有推动作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