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通信推出高密度、可扩展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2 15:54: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7,光纤在线讯:数据中心是您的光网络的中枢--它在传输、储存并保护着您的企业所赖以生存的重要信息,那么,如何让您的网络比竞争对手更胜一筹?如何让您的数据中心在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在管理所有信息时却无故障之忧?
      康宁公司推出的LANscaape Pretium高密度、可扩展“易境”解决方案可以让这一切成为成能,这种预端接光缆系统可以让您的数据中心达到未来的新高度。
      Pretium“易境”解决方案由主干光缆、分支光缆、转接模块、配线箱和跳线组成,都采用了康宁的减小尺寸的小型化和CleafCurve光纤。这些革命性的解决方案解决了数据中心用户和服务提供商所关心的问题,帮助他们增加收益、减少开支并将风险降至最低。
      康和通信推出的LANscape Pretium高密度可扩展(EDGE)解决方案,简化了数据中心环境下的现场安装并提高了系统性能。Pretium EDGE解决方案是对即插即用系统产品系列的拓展,实现比传统的预端接系统更高的系统密度,并且提供市场上最高的端口密度。定制化的组件可以便捷地集成到主流的SAN交换机中,同时预端接的组件可以减少安排时间,实现更快速的移动、新增和变更(MAC)。
      康宁通信推出的工厂端接解决方案提高了系统性能,保证了全套组件兼容性并实现了稳定的质量。Pretium EDGE解决方案采用康宁ClearCurve光纤,光缆直径大幅减小,配有创新型牵引拉手的主干光缆和延伸主干光缆网络部署的速度大大提高,主干光缆分支插头集成于硬件内部,构成一个快速单手应力释放系统。
      通用的配线模块化系统组件可以实现便捷的移动、新增和变更,因为无需考虑极性问题。

特点与优势:
开创性的滑动式硬件     首创人体工程学手指安装方式,具备业界最高的端口密度
高密度主干光缆           实现更小的主干光缆弯曲半径,存放和敷设无后顾之忧
低插入损耗性能           在部署符合TIA-942标准的系统时,可在一个光纤链路中实现更多级的接续
定制分支光缆组件       在市场最主流SAN交换机实现无缝集成
连接器模块                 实现光纤模块化,提供正面和背面任意装卸特性
自动保护门的通用模块   实现无需安装额外防尘盖的单手操作
通用的配线组件            进行移动、新增和变更时无需考虑极性,简化2芯和并行光学应用之间的演进路径
工厂端接解决方案         提供稳定的质量,保证系统可靠性能并减少安装时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