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网“迷你可靠型光分路器”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3 08:45: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7,近日,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光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网)“迷你可靠型光分路器”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亨通光网此次迷你可靠型光分路器研发项目,不仅掌握迷你外盒特征技术开发,同时通过独特有效地利用了盒本体第二侧壁的表面积,在有限的空间内容置了大路数的光路输出孔,具有封装可靠,结构合理,操作简单等有益效果。而在实现性能指标不低于当前传统的要求下,达到了制造成本降低10%以上、工程应用空间利用率提升40%的节约。

      从市场现阶段和未来需求发展态势看,常规标准PLC光分路器将成为PON市场的主力已无可非议,特殊定制要求迷你型式光分路器也将广泛的应用于各种光纤配线架和光交接箱中。由于其采用独特的设计要求形式,节省了空间,并且能提供不同形式输出端端口,增加了更多的配线支路,它具有数字化、网络化、宽带化、小型化及维护方便等特点,是未来市场需求的重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