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携全面无线光纤解决方案出展MWC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2 14:29: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7, 无线工业的发展趋势和变化不断推动网络运营商的发展。移动数据流量每年都在增长,新的5G标准的出现也让网络运营商面临更多的竞争。今天的室内无线解决方案涵盖了多种技术,支持不同的应用,也各自有不同的优点和挑战。康普CommScope公司在提供和部署室内无线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满足运营商在建设5G网络方面的容量需求是康普公司今年在MWC2017上的参展重点。
康普公司移动解决方案高级VP Ben Cardwell表示,移动运营商聚焦LTE优化,小基站部署以及室内无线部署,5G演化来应对各自的挑战。利用康普在无线和光纤网络领域丰富的经验和完善的产品线,康普公司将帮助客户完成这样的网络升级。
本次MWC2017上,康普的展示重点将围绕运营商容量升级,网络部署密度升级,网络虚拟化,网络优化等,为此将展出康普的超宽带基站天线,集成城域蜂窝解决方案,光纤连接方案,微波规划软件等产品。
为庆祝创立40周年,康普刚刚宣布了自己在通信工业的40项创新。参观康普展台的观众还有机会就这些创新成果参加现场小测试。
康普公司展位号2J30
关键字: 康普 CommScope MW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