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全资收购百卓网络获证监会批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2 08:29: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7,通鼎互联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昨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向陈海滨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44号)。

根据批复内容,通鼎互联将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计划。

此前,通鼎互联公布资产收购交易方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陈海滨等6名股东合计持有的百卓网络100%股权。百卓网络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08,000万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对价64,800万元,占交易价格的60%;以现金方式支付对价43,200万元,占交易价格的40%。同时,通鼎互联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44,700万元。

公告指出,百卓网络作为一家致力于下一代互联网安全的高新技术企业,以自主研发的DPI(深度报文检测)技术为核心,在信息安全和面向电信运营商网络的大数据领域,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此外,百卓网络在下一代通信技术(即通信4.0)的核心SDN(软件定义网络)领域已经拥有一定的技术积累,并已经开始向电信运营商及大型互联网公司提供SDN交换机及SDN软件系统。

通过本次收购,通鼎互联将拓展通信产业链,全面进入信息安全和大数据领域,提高公司通信产品的技术水平和附加值,布局下一代通信技术;依托公司与各大运营商客户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发挥协同效应,构建面向运营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最终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