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成立销售事业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4 09:51: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4/2017,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事业部成立大会在东莞寮步悦莱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特发信息总经理蒋勤俭,副总经理李彬学,副总经理、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涛出席会议,光缆事业部、电力光缆事业部、光网科技、光纤公司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特发信息副总经理李彬学宣读了销售事业部成立文件及班子任命文件。特发信息副总经理、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涛代表销售事业部全体人员发言,同时光缆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朝、电力光缆事业部总经理张伟民、光网科技董事长郭建民和光纤公司总经理彭祖华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均表示全力支持销售事业部的运作,做好销售的支撑工作。

   会议最后,蒋勤俭总经理发表讲话,蒋总指出,销售事业部的成立实现了经营单位的资源共享,为提升销售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市场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销售事业部应充分发挥销售的龙头作用,提高特发信息整体市场运作能力和经营能力,提升市场品牌形象以及客户认知度。与此同时,销售事业部的成立要注意做好人员、文化、资源的整合和融合,紧抓制度建设和流程建设,切实做好与产品单位的沟通交流,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蒋总同时对产品单位如何做好销售的支撑工作提出了要求。

   经过29年的发展,特发信息在光通信和电力通信领域的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市场地位不断提升,成为国内通信运营商、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的主流供应商,在专网领域,不断开拓广电、长城宽带、军队等新市场;在渠道市场成为华为、太辰等众多知名厂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海外市场,客户已遍布全球,业绩实现稳定的增长。整合光纤、光缆、电力光缆、光网科技、华银公司产品的市场和销售平台,集中特发信息的品牌优势、市场优势、人才优势、产品技术优势,做大做强光通信市场,是特发信息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组织变革和里程碑式的决策,为特发信息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 特发信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