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中标国家电网2.25亿元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3 09:03: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3/2017,昨日晚间亨通光电发布中标公告,亨通光电下属子公司亨通力缆于近日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联合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亨通力缆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青州换流站、锦苏线检修工程线路材料、舟山大跨越等工程线路材料导地线”、“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输电线路材料导地线”两个招标项目,中标总额22,472.55万元。

  亨通光电表示,本次中标项目中的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是目前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的输电线路,亨通力缆中标该项目,体现了亨通力缆在特高压输电导线领域的技术水平及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确立了公司在特高压输电导线领域的行业地位,同时也是亨通电力产业向高端技术与高端产品成功转型发展的体现。在国家大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建设12条输电通道的背景下,公司将积极参与上述项目建设,在国家特高压输电工程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亨通光电表示,本次中标项目执行将对亨通光电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不过公司同时表示,亨通力缆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还需与相关单位签署合同。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