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Scope康普指控Clearfield 多款FTTx布线产品专利侵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3 16:30: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017, 光纤布线网络的领先厂商美国康普CommScope日前宣称美国FTTx布线解决方案提供商Clearfield侵犯其13项专利,包括FieldSmart PON 光缆交接箱,WaveSmart 环境加强型分路器,FieldShield部署Reel系统,SmartRoute面板,FieldShield 多端口智能终端和FieldShield加强型连接器等。

康普公司连接器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Jaxon Lang表示康普在光纤领域投入巨资进行创新。为此他们需要积极保护其技术资产,预防未经授权的侵权。

对于康普的指控,Clearfield CEO Cheri Beranek分辩说,Clearfield在光纤宽带市场成功的拓展显然吸引了竞争者的注意。Clearfield将继续其市场拓展计划,用更多的产品线开拓更多的客户。他们对康普的指控强烈反对。

康普指控侵权的专利包括U.S. Patent Nos. 7,233,731; 8,811,791; 7,198,409; 7,809,233; 9,201,206; 7,809,234; 7,816,602; 8,263,861; 8,705,929; 8,938,147; RE42,258; 7,397,997 和 9,122,021。
关键字: CommoScope 康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