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喜获“2016中国融资上市公司大奖——最具投资价值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3 16:04: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6,今天,由《中国融资》主办的 “中国融资上市公司大奖”庆典在香港隆重举行。作为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军企业,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6869.HK,以下简称“长飞公司”)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获“2016中国融资上市公司大奖——最具投资价值奖”,长飞公司监事会主席江志康先生出席庆典并代表公司领奖。

   “中国融资上市公司大奖”致力于评选出香港上市公司及其管理团队之优秀典范,表彰过去一年中其在商界的杰出表现,透过此奖项让公众与投资者更了解获奖企业过去一年的业绩表现,令企业形象及旗下品牌更深入民心,也为投资者指明极具参考价值的投资方向。同时,主办方通过每年举办“中国融资上市公司大奖”颁奖典礼,为优秀的上市公司搭建沟通的平台,促进业界交流,传播优秀经验,实现协同发展。包括长飞公司、中国电力、国泰君安在内的29家企业荣获“2016中国融资上市公司大奖——最具投资价值奖”。

   受惠于移动、联通、电信三家国有电信运营商继续大力发展4G网络基础建设,以及持续推进实施“宽带中国”等国家战略,2016年长飞公司经营状态良好。根据2016年8月公布的年中财报显示,上半年公司收入约达36.776亿元人民币,较2015年同期增长约20.6%;毛利润约达8.073亿元人民币,较2015年同期增长37.3%,净利润约为3.545亿元人民币,较2015 年同期增长约16.3%。下半年,公司继续保持着较好的发展态势,围绕“全球第一、行业领袖”的战略目标,致力于全产业链、多工艺路线、国际化及相关多元化的建设,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以获得经营上的持续成功。此次获评“2016中国融资上市公司大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是继长飞公司2016年底荣获港媒《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2016”、“最具投资价值奖”两项荣誉后的又一殊荣,再次有力体现了香港地区资本市场对长飞公司的高度认可。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