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贸联收购德国莱尼光电缆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0 08:40: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贸联-KY(3665)昨日晚间召开重大讯息,宣布以5千万欧元(折合台币约17亿元)大手笔买下德商LEONI集团旗下电器线束事业部百分百股权,整个併购案预定下周一(9)日在德国完成签约,贸联控股总经理邓剑华指出,后续还有相关流程待走,併购效益恐须等到今年下半年才会发酵。

1/10/2017, 贸联-KY(3665)昨日晚间召开重大讯息,宣布以5千万欧元(折合台币约17亿元)大手笔买下德商LEONI集团旗下电器线束事业部百分百股权,整个併购案预定下周一(9)日在德国完成签约,贸联控股总经理邓剑华指出,后续还有相关流程待走,併购效益恐须等到今年下半年才会发酵。
       为扩大產品线及客户,连接线厂贸联-KY董事会昨日决议,拟砸5,000万欧元併购集团旗下电器线束事业部,双方预计于9日于德国慕尼黑完成签署仪式,不过,基于资讯对衬的原则,昨日晚间先行在台举行重大讯息说明会。
       贸联-KY指出,LEONI集团为世界知名的线材和线束系统供应商,总部设在德国,客户群遍布欧洲,此次併购的电器线束事业部,產品和贸联-KY类似,不同的是主攻的市场和厂地有别,併购之后,刚好可以发挥连横之效。
       贸联-KY强调,事实上,这个购併案早在一年前,就已展开协商,经评估,併购后有助公司取得欧洲生產基地、业务团队,并直接与欧系客户建立合作关系,推估併购后,贸联-KY应可在欧陆获得更多的客户与市占。
       贸联-KY指出,本次併购标的为LEONI集团电器线束事业部,包含EA Cable Assemblies GmbH、LEONICable Belgium NV, LEONI Cable Assemblies Slovakia s.r.o.、EA Assemblies(Hongkong)Co., Limited、LEONI Cable (Xiamen) Co.,Ltd.、LEONI Cable Assemblies(Changzhou) Co., Ltd.及LEONI WCS Southeast Europe d.o.o共7家标的公司百分百股权。

关于贸联
       贸联集团(BizLink)创于1996 年,总部设于美国加州硅谷(Fremont, California),2011年以F-贸联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致力于成为领先全球之连接器、线束方案供应商。
       提供电子零组件各产业的连接器、线束方案,BizLink拥有完整的垂直整合营运模式,生产制造方面,在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墨西哥、美国设有工厂,全球业务及技术支援方面,在美国、台湾、中国大陆、日本、马来西亚、印度、爱尔兰及墨西哥设有营业据点。 身为连接器、线解决方案的一线制造商,BizLink有最好的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流程及专业的研发团队。
       BizLink为领先业界的供应商之一,快速拓展的领域包括计算机外围零组件、车用、医疗设备、通讯、太阳能以及工控移侧设备等相关接线组、连接器、线材,以及光电子元件等产品之研发、生产及销售等业务。产品应用涵盖计算机设备、家电、医疗、汽车、通讯、太阳能、工业用等领域。




关键字: 台湾联贸 收购 LEON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