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线缆通过中铁检验认证中心(CRCC)监督审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5 09:28: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7,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线缆)迎来了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审核专家小组为期两天的亨通线缆产品监督审查。最终,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亨通线缆符合行业标准要求,通过审查。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审核组专家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公司各级领导和全体员工继续认真学习标准,并加深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技术管理进一步规范化,提高风险意识,加强过程控制;公司管理者代表金春敏对审核组在公司CRCC工作中的真诚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此次监督审核是对公司通过CRCC认证以来运行状况的又一次全面检验,对提高公司铁路产品的质量水平,使公司更好更快地的发展,有着深远而重要的意义;公司各级人员要认真对待审核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及时制定相应有效的纠正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保证我司铁路产品符合CRCC认证要求。

   据悉,此次审查依据CRCC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及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铁路数字信号电缆的内屏蔽非阻燃型、内屏蔽阻燃型、内屏蔽防白蚁型;非内屏蔽非阻燃型、非内屏蔽阻燃型、非内屏蔽防白蚁型;应答器数据传输电缆的非阻燃型、阻燃型、防白蚁型等21种产品;及铁路贯通地线DH35、DH70产品的质量体系管理、质量改进、关键过程控制、资源管理、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审查,并对亨通线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给予了较高评价。
关键字: 亨通线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亨通线缆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