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与印尼PT FOTI合资成立光缆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5 08:55: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7,今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6869.HK,以下简称“长飞公司”)与印尼PT Fiber Optik Teknologi Indonesia(以下简称“PT FOTI”)在新加坡签署了合资成立光缆制造公司的合作协议。

    新成立的光缆制造公司是长飞公司继2015年1月成立的长飞光纤印尼有限公司之后在印尼的第二家合资企业。项目实缴资本为1400万美元,合资双方持股比例为70:30(长飞70%,PT FOTI 30%),以现金出资,项目建成之后将会形成200万芯公里光缆生产能力。

    依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上市后的长飞公司加速了全球化布局。本次合资项目是长飞走向海外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长飞国际化、全球化战略步伐进一步加快。作为全球第一大的预制棒,光纤和光缆供应商,长飞公司拥有良好的品牌和先进的技术,PT FOTI在印尼拥有良好的政府和客户关系,熟悉当地电信市场。两家企业强强联合,互惠合作将有利于实现双方资源互补,提升核心竞争力,参与印尼及东盟的市场竞争,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印尼拥有2.6亿人口,是全球第四大人口国,近年来政局稳定,经济发展平稳。然而,电信产业发展相对缓慢,互联网和宽带普及率较低。对此,印尼政府推出来国家宽带计划,大幅推动互联网和宽带发展。可以预期印尼将会迎来光网络建设高峰,光纤光缆市场需求巨大。此次合资项目将使长飞公司在印尼拥有完善的光纤光缆产业链。新公司在整合双方股东资源的基础上,立足印尼,辐射周边国家和地区,力争成为印尼和东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光缆制造商。
关键字: 长飞光纤 印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