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缆赢得格陵兰海缆系统100Gbps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4 12:34: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2017,华为海缆日前表示将帮助格陵兰电信Tele Greenland在格陵兰岛西案部署100Gbps海缆系统,升级整个Greenland Connect海缆网络。该海缆连接格陵兰岛到冰岛和加拿大。 

这条新海缆命名Greenland Coonect北线,连接Nuuk, Maniitsoq,Sisimiut和Asaiaat,设计容量4.8Tbps。另外,新装的100G 海缆线路端设备将把现有的Greenland Connect系统容量从1.92Tbps提升到12.8Tbps。华为表示新系统将利用华为新一代的基于OTN的海缆陆地统一传输设备,支持多颗粒度的OTN交叉连接和灵活的带宽分配。

格陵兰电信表示,Greenland Connect系统是格陵兰的生命通信线,在部署和运行过程中没有多少余地可以失误。在同多家供应商的协商过程中,华为海缆赢得了他们的全面信任。华为将为他们提供高可靠的100G DWDM设备。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