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股份获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30 17:28: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0/2016,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 2016年第2680号文件,其中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第二十三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此次永鼎股份获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先后经省、市、区经信条线组织推荐申报,最终由国家五部委联合评审认定,这是对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及研发能力的肯定,也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有利于公司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入选门槛较高,对企业的创新投入、创新条件、创新绩效等方面共19项指标体系进行全面量化评价,要求参选企业有较强的经济技术实力和较好的经济效益,并在行业中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

   近年来,永鼎股份紧紧依托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载体,按照“做强光纤光缆、做精汽车线束、做实超导新材料,提升系统集成能力和制造服务化水平”的总体规划目标,积极整合内外优势资源要素,不断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后,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水平得到持续发展和提高。
关键字: 永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