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中标龙源大丰海缆项目,总金额1.815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30 13:04: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0/2016,亨通光电昨日公告称,下属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亨通高压中标龙源江苏大丰(H12)2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交联聚乙烯交流海底电缆采购招标项目,中标金额为1.815亿元。

   公告称,龙源江苏大丰(H12)2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交联聚乙烯交流海底电缆项目为1*1600截面、单芯,亨通高压中标该项目,体现了亨通高压在大截面、大长度海缆制造领域的技术水平,反映了亨通高压海缆制造的装备实力,彰显了亨通高压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扩大亨通高压在全球海缆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公告表示,本次海缆项目的合同履行将对亨通高压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