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荣获2016年度中国通信技术年会两项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30 09:24: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0/3016,2016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以“大连接下的机会和挑战”为主题,汇聚政府主管部门专家、产业链意见领袖以及企业技术官,分析当下、前瞻趋势、聚焦热点、关注焦点,共享行业专家与企业领袖智慧,为通信行业发展提供决策支撑与商业判断。

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及通信产业报社举办,获得中国通信学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铁塔的大力支持。大会同期重磅发布了 “2016中国通信产业年度十大事件”、“2017通信产业年度十大技术趋势”,同时揭晓“2016通信产业年度金紫竹”奖,今年金紫竹奖设立三大类奖项,分别为2016中国通信产业年度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2016中国通信产业年度技术人物和2016中国通信产业年度领军企业。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一举斩获“2016中国通信产业年度优秀产品”(小型化八端口多频电调天线)和“2016中国通信产业年度无线通信领军企业”两项大奖。与此同时,大会聚焦“从4G到5G”和“SDN/NFV进行时”两大主题设立分论坛,铺路5G演进和网络架构重构。子公司江苏亨鑫无线技术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华彦平参与了主题为“从4G到5G:积极稳健的5G之道”的圆桌对话,与业界运营商和企业技术专家共同探讨了5G领域。

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无线移动通信基站用天线、射频电缆、射频元器件及基站天馈组件,2016年,公司的传统产品RF电缆在三大运营商集采中排名名列前茅,并对新产品天线及漏泄同轴电缆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和突破,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较同行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同时,公司在海外运营商竞标中也频频取得好成绩,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近年来,公司一直注重技术创新和新品研发,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道路,并致力于社会无线通信传输技术应用与天馈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展,为持续打造“全球领先的天馈系统专家”这一目标不断努力。

来源C114
关键字: 亨鑫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