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喜获三项QC成果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6 13:36: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6/2016,近日,在“质量强业”联合工作站开展的2016年度苏州市光电缆行业质量管理小组(QC小组)优秀成果评选工作中,公司选拔申报的6个QC小组活动报告其中3个QC活动报告得奖,分别为:




        

        

   公司的QC小组采用计划、执行、检查、处理的循环方式(PDCA),通过现场调查,选择攻关课题、合理设定目标,分析主要原因,制定对策,过程施工,并确认结果。通过开展QC小组活动,充分调动基层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为公司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永鼎公司高度重视各种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和工具的使用,坚持“方法、展开、学习、创新”的理念,各个质量项目紧紧围绕生产过程中的难点、重点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确定活动课题。同时公司把QC活动、QC骨干培训等工作日常化,成为建设学习型企业的主要载体和培养技术骨干的有力举措。公司将本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以严格的管理为保障,以优秀的文化为动力,进一步开展好QC小组活动,不断提高QC小组活动的水平和效果,为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字: 永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