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荣获中兴通讯2016年度最佳交付交付支持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6 13:26: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6/2016,中兴通讯年度全球供应商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87,以下简称“亨通光电”)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获中兴通讯2016年度“最佳交付支持奖”殊荣,该奖项是颁发给2016年度对中兴通讯交付有突出贡献的战略核心供应商,值得一提的是,亨通光电是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线缆企业。

   作为中国线缆领军企业,凭借在核心项目和关键时刻给予客户的大力支持,亨通光电已经连续多年受邀参加中兴全球供应商大会。在12月8日,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先生还受邀参加了中兴总裁沙龙,与中兴通讯董事长兼总裁赵先明先生就双方未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会谈。通过此次盛会,加深了亨通光电与中兴通讯相互了解和信任,为以后与中兴通讯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 亨通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