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荣获“2016年度深圳百强企业”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3 13:16: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3/2016,“2017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会暨2016深圳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深圳体育馆举行。市长许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和5000余名深圳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话发展。盛典上,2016深圳企业100强排名榜单正式颁布,特发荣获“2016年度深圳百强企业”称号,位列第56名。集团总经理张建民参加典礼并登台领奖。

   “深圳企业100强”是深圳企业界的知名品牌评选活动,始于2003年,至今已举办13年,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与《深圳商报》联手,以中国企业联合会的“中国企业500强”为蓝本,对深圳本地企业综合实力进行公平、公开、公正评选,每年吸引了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万科、腾讯、华为等深圳大型知名企业参评,能够入围深圳百强的企业,无疑都是深圳各个行业领域内的精英企业。“深圳企业100强”评选活动,历年来都备受到省市两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15年,特发集团总资产超100亿元,营业收入超50亿元。在2016年9月26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的资产总额大于100亿元的全国省级监管企业中,特发集团的财务绩效评价得分位列全国第1位。2016年,与深圳发展同步的特发集团首次参评“深圳企业100强”,在各项指标的严格筛选下,得以成功当选,为特发35周年的发展历程划上一个美丽的逗号。跻身“深圳百强企业”,是对特发力量和品牌形象的一次有力展示。

   特发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以更自信、更豪迈的情怀,全力以赴推进“十三五”战略目标的达成,致力于成为都市生活体验平台运营商和信息产品与服务的综合提供商,为深圳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贡献新的力量。
关键字: 特发信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