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2015年上半年营收62.4亿元 同比大增5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7 07:41: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7/2015,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昨日发布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得益于光纤光缆市场需求增长较快,电力产品中特种导线应用范围进一步扩大,新能源业务快速扩张,该公司上半年收入继续高速增长。
  据半年报,2015年上半年,中天科技实现各类产品销售62.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8.2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3亿元,同比增加5.53%。其中,光纤及光缆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7.10亿,较同期增长19.41%。得益于光纤预制棒产能提升及光纤光缆市场需求量增加,中天科技光纤光缆产品毛利率由26.96%提升至29.16%,同比提升2.2个百分点。
  作为中天科技的主力产品之一,海底光缆出货量亦在今年上半年实现快速提升,海外市场比例得以进一步提高。据半年报,海底线缆产品今年上半年实现收入2.2亿元,毛利率由22.36%快速提升至39.40%。随着中天科技特种产品在营业收入占比的提升,主营产品毛利率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未来一段时间,随着国家对电信、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提升,特别是100Mbps宽带接入和4G覆盖范围的扩大及特高压建设的加快,中天科技主营产品将迎来良好的市场前景。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