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2015上半年营收11.41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5 08:54: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5/2015,华南地区最大的光缆制造商特发信息,昨日晚间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实现营收11.41亿元,同比增长50.77%;净利润3806万元,同比增长45.22%。

   公告称,2015年上半年,国家《关于实施“宽带中国”2015专项行动的意见》、《关于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指导意见》等多项利于光通信产业发展的政策出台,推动光纤通信行业向前发展。国内全光纤网络城市和第四代移动通信(4G)网络建设使得市场对纤缆产品需求旺盛。5月18日国家商务部公布了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光纤预制棒反倾销调查的初裁决定,对国内光纤供应量和市场价格都产生了一定影响。上半年,国内光纤出现价格上升、供应紧张的局面。 

   公告表示,2015年上半年,公司受益于运营商建设量大幅增长以及延续公司集采取得良好配额等有利因素,纤缆订单量持续饱满。 
关键字: 特发信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