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线缆中标国家电网输电线路材料 涉近5000万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2 09:00: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14,通光线缆3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通光光缆有限公司、江苏通光强能输电线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参与了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输电线路材料330千伏及以上常规导线第一批集中招标活动、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输电线路材料光缆第一批集中招标,招标人为国家电网公司。

  2014年3月7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网发布了相关中标公告。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输电线路材料330千伏及以上常规导线第一批集中招标—包6;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输电线路材料光缆第一批集中招标—包3、包16、包20,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光缆1286万元,导线3534万元,合计4820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中标金额为4820万元,占2013年未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6.25%。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关键字: 通光线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