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光电2013营收28.22亿元 看好201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0 08:37: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14,通鼎光电2013年营业收入28.22亿元,同比微增0.64%,2012年营业收入28.04亿元;2013年净利润 为2.18亿元,同比增长22.15%,2012年净利润为1.7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8064元,同比增长20.72%,2012年基本每股收益0.668元。

    通鼎光电表示:虽然收入的增长与目标有所差距,但是利润的增长基本达成了目标,主要是由于光纤自给率的提升。

    通鼎光电总结2013年的市场状况表示:2013年电信的光纤、光缆和蝶形缆的集采招标量比2012年有所降低;联通的实际用量比招标量大幅下降;移动由于4G投入较大,2013年虽未集采,但前后四次增量,用量总和超过6,000万芯公里。据行业统计,2013年国内市场总需求比上年下降约6%,与此同时,由于厂家的新增产能逐步投产,光纤光缆行业开始出现较严重的产能过剩,2013年底全国光纤光缆产能均显著增加,远远大于市场需求,光纤光缆市场价格与2012年相比有明显降低。

    通鼎光电在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公司总经理李龙勤表示,前些年受益于宽带中国和3G的发展,市场需求比较强劲。2014年,4G的建设对市场有一定的拉动作用。预计整个通信光缆市场会保持在高位运行(1.2--1.5亿芯公里),但大幅增长也不太可能。
关键字: 通鼎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