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冰:2018年中国移动将在17个城市进行5G规模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3 09:27: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8,昨天中国移动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透露:“2018年会在17个城市展开5G规模测试,包括5个城市进行网络试点,12个城市进行应用测试,期望2020年开始推出5G服务。”

据尚冰介绍,目前中国移动已拥有相关专利500多项。预计5G标准于2019年会趋向成熟。

对于中国移动会否也引入混改制度?尚冰回应称:有利公司的事情都抱开放态度,不排除研究在集团旗下子公司层面引进。

另外,中国移动正式打入固网市场不到3年,现已坐上第二把交椅,尽管如今家庭宽带网渗透率为65%,尚冰认为仍有不少增长空间,而中国移动的价格收费,较其他两家运营商低。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中国移动 5G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