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验证25G WDM-PON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5 13:42: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8,固网和移动网新兴业务正在不断发展和创新,对网络接入速率、时延、通道隔离、及可靠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电信细分应用场景,结合业务需求,率先提出高速25G WDM-PON解决方案。方案基于AWG和点到多点的物理组网架构,支持多通道无色可调、每通道基于以太网协议透传、及低时延转发能力,具备高功率预算支持10KM部署场景,可为业务提供高安全、高可靠、低时延、低抖动的独享波长通道。解决方案提出后,产业界中主流设备及模块公司均积极响应并开发设备。

    三月初,为了论证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和关键技术指标,在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未来网络实验室中开展了技术验证测试。测试结果表明,验证系统已实现20路+单路单向25G速率、多通道隔离、光功率预算14dB、终端采用无色可调光模块等关键特性和指标。这是业界首次成功验证高速25G WDM-PON解决方案,对于产业链具备积极的指导意义。下一阶段将在ONU模块化等方面持续优化,进一步推动技术应用。

中国电信携手华为公司在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未来网络实验室
完成25G WDM-PON技术验证


    25G WDM-PON由中国电信牵头制定行业标准,后续会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深度合作,持续推进25G WDM-PON技术的标准化、及测试和试验工作,促进产业发展和成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