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4月份将在6个城市启用Massive MIM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6 08:41:3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6/2018,据国外媒体报道,Sprint计划4月份将在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休斯敦、洛杉矶和华盛顿特区等六个城市开启64T64R(64发射,64接收)大规模MIMO技术。该公司表示,供应商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正在提供这些设备。

Sprint转向64T64R MIMO是美国MIMO空间迈出的重要一步,大多数运营商如T-Mobile和Verizon都采用4x4 MIMO技术。

   据悉,此举是其向5G网络技术转型的关键因素,Sprin承诺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5G。Sprint表示:供应商目前正在安装的新型Massive MIMO站点可以通过软件升级升级到5G技术。 这意味着Sprint将能够在六个城市的塔架上远程激活5G,而无需工程师再次爬升塔。

   Sprint首席技术官John Saw 在一份发布会上表示:“大规模MIMO是TD-LTE网络改变游戏规则,全球主要运营商正在使用它来部署千兆LTE和5G 。一年多来,我们一直在测试这项新技术,并且在短短的几周内,我们将为全球最大的一些市场开始的Sprint客户提供Massive MIMO的强大功能。”

   Sprint解释说,MIMO无线电使用128个天线,可以在同一个无线电上同时支持4G LTE和5G。该技术将贯穿Sprint的2.5 GHz频谱。

   在设备方面,Sprint将利用高通的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支持Sprint 2.5 GHz Band 41频谱上的5G NR,并且Sprint承诺设备制造商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5G移动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