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信携手烽火率先采用XGPON技术打造“千兆安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2 16:57: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8,2017年,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启动了家庭客户千兆宽带规划,在全省范围正式推出千兆宽带接入服务。早在2016年底,安徽电信提出试点XGPON的想法。烽火积极响应,在安徽电信各地市公司组织多场XGPON技术交流,同时安排技术人员到客户机房进行硬装和督导,两天就实现了设备上线,在参加测试的厂商中到货及安装调试响应最快,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烽火先后分别在合肥和芜湖进行了MDU、千兆光猫的专业测试,各项测试指标均达到了安徽电信的预期。试点经过半年多的运行后,设备整体稳定,安徽电信已正式推出千兆宽带接入服务。

   2017年7月初,中国电信集团选择了安徽等五个省份进行XGPON COMBO测试。在安徽,烽火第一个完成了合肥和芜湖的XGPON测试,树立了XGPON技术的良好口碑。此次安徽电信携手烽火在业界率先采用XGPON 技术,着力打造下一代10G光纤到户网络,也为中国迈入“千兆光网”时代打下了坚实的网络基础。

   除当前主流的G/EPON、10G PON技术外,烽火光接入解决方案还将目光投向了更具前瞻性的TWDM技术和WDM技术。目前,烽火的TWDM PON和WDM产品已进入测试和试验局阶段。相对于传统的TDM技术,WDM采用多个独立的波长,可实现物理层的严格分离,通过不同波长提供的专线安全性更易被政企客户接受。而将多个波长汇集在同一根光纤上传输,远端设备可以通过光反射自适应识别对应波长,也可以大大降低设备成本。

关键字: 安徽电信 XGPON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