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重启2017年CN2网络扩容工程 集采业务路由器184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1 10:43: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8,今日,中国电信官方信息显示,其已于日前再次启动2017年CN2网络扩容工程-业务路由器集采。

据悉,本次拟集采业务路由器的数量为184台。中国电信在现网中拥有两张覆盖全国的骨干网,分别为163和CN2。

CN2又名中国电信下一代承载网,最初被提起是在2003年,建设较晚,但技术起点较高。CN2是一个多业务的承载网络,它能够支持数据、语音、视频多种业务融合的应用,为中国电信开展NGN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国电信构建的CN2网络,力图奠定未来10-20年里中国电信顶级运营商的基础。

CN2网络一期工程由骨干网络和精品业务网络组成,尤其是承载网对新业务的支持能力,是中国电信骨干网络和其商业客户之间的重要纽带,将直接决定中国电信提供的质量和灵活性。

来源飞象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