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托管提供商Infomart公司计划以10亿美元出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6 13:47: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6/2017,据“华尔街日报”报道,Infomart Data Centers的公司管理层正在考虑出售近10亿美元的业务,Infomart公司在达拉斯提供数据中心的零售托管和互连服务,以及在弗吉尼亚州斯特林、加利福尼州圣何塞、俄勒冈州的希尔斯伯勒提供批发数据中心服务。

知情人透露,一些私募股权公司、基础设施投资商以及战略买家对收购Infomart公司表示了兴趣,精品投资银行DH资本有限公司正在向该公司提供财务咨询。

他们补充说,预计Infomart公司在2017年产生的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之前的收入超过4000万美元。Infomart公司拒绝对此传闻进行评论。

数据中心行业在2017年出现了几个主要的兼容并购的交易,其中包括美国铁山公司以10.3亿美元收购IO数据中心,Peak 10以17.4亿美元收购ViaWest公司,Digital Bridge以10亿美元收购Vantage数据中心,Equinix以36亿美元收购Verizon公司数据中心。

来源IDC新闻
关键字: IDC 数据中心 Infomar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