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净利润预计增长16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20 08:53: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17,昨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联通A股公司)发布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168.4%左右,主要得益于主营业务收入的良好增长,以及销售费用和终端补贴的下降。

2017年前三季度,中国联通移动出账用户净增1,304万户,达到2.77亿户,其中4G用户净增5,573万户,达到1.60亿户。9月单月移动出账用户净增和4G用户净增同创今年新高,分别达到382万户和756万户。2017年首三季度,移动主营业务收入预计达到约人民币1,170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约6.7%,升幅较今年上半年的5.2%持续提升。整体主营业务收入预计约为人民币1,879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约4.1%,升幅较今年上半年的3.2%持续提升。2017年前三季度,中国联通净利润预计约为人民币39.6亿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预计约为人民币13亿元,比去年同期的4.9亿元大幅上升约168.4%。

公告称,2017年前三季度,中国联通全面深化实施聚焦战略,以规模效益发展为主线,促发展、控成本、转机制,总体发展态势持续向好,经营模式创新初见成效,助力收入和利润提升。中国联通转型移动业务发展模式,加大2I2C、2B2C等在线销售力度,提升新入网用户质量,在低用户发展成本和薄补贴模式下,实现移动业务发展提速。未来中国联通将持续深化聚焦战略,全力抓好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提高效率和回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