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和T-Mobile合并:美电信业形成三足鼎立竞争格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6 09:04: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6/2017,昨日消息,一家报纸周六表示,日本软银已经达成广泛协议:将美国子公司Sprint与T-Mobile合并,以打造与美国前两大无线运营商竞争的对手。

日本央行日前表示,软银和德国集团德意志电讯公司持有44%的T-Mobile,并正在考虑交易的股票互换,可能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

这两家公司还将讨论计划合并的细节,包括所有权比例,业务每日工作报表等。报道指出,日本电信巨头也计划开始批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的程序。

日经指出,T-Mobile在美国无线运营商中排名第三,Sprint排名第四。两者合并后将拥有1.31亿用户,这使他们与排名第二的AT&T几乎可以相提并论,并对市场领导者Verizon构成激烈的竞争。

软银一直以来试图将这两家公司结合起来,但由于美国监管机构的反对,一度似乎放弃了该计划。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是去年特朗普胜利选举后遇到的第一批商人,他承诺在美国投资500亿美元为当地创造商业和就业机会,赢得了特朗普的好评。

来源飞象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