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和Sprint接近达成合并协议 或下月签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5 10:12: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3/2017,据路透社今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T-Mobile US和Sprint已接近达成初步的合并协议,意味着两大运营商的合并努力取得重大突破。

    当前,T-Mobile US是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而Sprint是第四大移动运营商。知情人士称,Sprint母公司软银将持有合并后新公司40%至50%的股权,而T-Mobile母公司德国电信将拥有多数股权。

    知情人士还称,一旦交易条款确定,双方将展开尽职调查,预计于10月底签署最终的协议。当然,目前还不能保证双方会达成协议,谈判仍有破裂的可能。

    早在2014年,软银和德国电信就计划将Sprint与T-Mobile US合并,但遭到了美国监管部门的反对。有报道称,今年5月这两大移动运营商再次展开了合并谈判。

    美国CNBC网站上周又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Sprint和T-Mobile US正积极商讨换股合并事宜。

    该报道称,基于此次的换股合并提议,软银将成为合并后新公司的小股东,新公司预计将由T-Mobile美国CEO约翰·莱杰尔(John Legere)领导。但孙正义已经表示,希望在新公司运营上拥有话语权。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T-Mobile Sprint 合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