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有线宽带用户数年底有望突破1亿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1 10:34: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1/2017,,在昨日举行的中国移动2017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移动表示,有线宽带在用户发展和收入上双双取得显著提升。上半年,有线宽带客户净增1542万户,达到9304万户,年底有线宽带客户数有望突破1亿户。

    截至2017年6月底,三大运营商有线宽带用户总数近3亿户,其中,中国移动达9304万户,中国联通达7692万户,中国电信达1.28亿户。中国移动已占三分之一用户份额。高带宽客户占比持续提升,20Mbps及以上带宽用户占比达到87.5%,较上年底提升10.6个百分点。
据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中国移动宽带收入达到179亿元,同比增加49.8%,成为重要的增收来源。随着用户规模和应用的快速增长,宽带ARPU亦增势喜人。上半年有线宽带ARPU达到34.9元,增长4.6%,含家庭数字化服务的有线宽带ARPU达到38.0元,增长9.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