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电信运营商未来移动基站及5G投资额分析预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7 10:25: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7,近日,三家运营商NB-IoT全覆盖至少100万站,无线投资1000亿。其中,核心网建设占比15%,无线网将建设占比30%,配套及建设费用等占比55%。三大运营商在平台层的布局的始于近期,着力点在连接管理平台(CMP),并且向应用开发平台(AEP)延伸拓展。中国联通采取与Jasper合作的模式,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采用自建平台方式开展物联网业务。借助平台层和应用层的对接,物联网业务得以快速发展。


三大运营商 3G、4G 投资额


三大运营商 3G-5G 投资额

来自中国产业发展研究网 
关键字: 运营商 移动基站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