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否认参与收购新加坡M1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7 09:33: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7/2017,4月25日,针对中国移动计划竞投新加坡电讯商M1股份的传闻,中国移动进行了否认。中国移动投资者关系部发言人称,该集团旗下设有专责管理投资项目及进行市场研究的公司,但并未参与洽购M1股权。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可能会收购新加坡电信运营商M1,一旦收购完成,将是中国移动在海外的最大手笔并购交易。据了解,M1是新加坡第二大移动通信运营商。上述消息称,M1三大股东正在接触中国移动等潜在买家,希望出售其所持M1公司61%的股份。M1的三大股东分别为Axiata集团、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和吉宝讯通(KTEL.SI)。今年3月,上述3家股东共同聘请摩根士丹利为财务顾问,帮助做M1估值。

   当前,新加坡移动通信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去年12月,澳大利亚电信巨头TPG Telecom成功赢得了新加坡的电信频谱竞标,成为新加坡第四大电信公司,该公司将正式在新加坡提供服务。有分析师认为,此举对M1的冲击巨大。在过去的两年中,由于业绩欠佳,M1股价已缩水近半。

来源: 北京商报
关键字: 中国移动 M1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