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移动与是德科技携手共建5G联合实验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7 09:12: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17,日前,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移动)与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是德科技)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组建5G联合实验室,开展5G关键技术的研究及推广,促进5G产业协同发展。

   移动通信的迅速发展使万物互联正在成为现实。从1G到4G都是面向个人的通信,实现了人与人的链接。如今,移动通信的发展已逐步走向5G时代,5G技术的应用将大大增强移动宽带,助力移动互联网实现“人与物”及“物与物”之间的高速连接。基于对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向以及未来5G市场前景的共识,大唐移动与是德科技期望在5G移动通信技术领域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标志性成果。

   根据合作协议,大唐移动与是德科技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和特长,协同推进,共建共赢,开放共享,并成立联合工作组,开展4.5G/5G相关创新技术的研究及测试;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出标准化的测试方案,推动技术标准化的进程;配合完成后续工信部组织开展的5G技术研发试验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关键技术验证”工作;共同策划、申请、承担科技创新项目等。

   大唐移动作为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大型高科技央企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是3G TD-SCDMA和4G TD-LTE国际标准的提出者、核心知识产权的拥有者、产业化的推动者、设备市场的领先者,长期专注于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与物联网、行业专网、移动互联网协同发展与融合。在“十三五”期间,大唐率先进行了5G研发和布局,在5G多个关键技术领域取得了业界领先的成果。

   是德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测量公司,通过在无线、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不断创新,拥有世界一流的测量平台、软件和一致性测量技术,一直致力于为无线通信、航空航天与国防以及半导体等市场提供最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在5G技术的发展进程中,是德科技在测试测量方面已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目前,可提供全面的5G电子设计和测试工具。
关键字: 大唐移动 是德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