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东北亚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正式建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1 08:28: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0/2017,东北亚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在长春科技大市场正式启动运行。

    该中心由长春市科技局、长春市知识产权局、长春高新区和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共同建设,是东北地区首个实现专利、商标、版权“三权合一”的平台。平台集成了专利、商标、版权、文献及外观设计检索系统,专利分析、专利预警、专利价值评估系统、长春市知识产权大数据管理系统、原创认证保护、代理机构推荐与专利辅助撰写等功能。同时上线的东北亚知识产权大数据服务云平台,汇聚了全球103个国家的专利信息1.07亿条、全球商标数据2900万条、中国版权数据636万条、科技文献数据6.8亿条。长春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杨凯说,是目前国内数据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强、资源类型最丰富的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的平台,也将使丰富的科技信息焕发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力量。

    东北亚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投入使用后,将逐步形成知识产权大数据资源、应用产品、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的集聚中心,推动公共数据资源与商业数据资源有效整合。

来源:长春人民广播电台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