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现场测试白盒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2 13:08:0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17,AT&T日前宣布在今年3月28日成功完成基于开源多供应商的白盒交换机现场部署试验。试验在华盛顿特区和旧金山之间的线路进行,主要为AT&T的ECOMP平台提供远程监测服务。

提供白盒交换机的厂商包括了Barefoot网络,博通,Delta电子,Edgecore网络,英特尔和SanpRoute。举例来说,Delta的Agema AGC7648A交换机采用了博通的Qumran芯片和SnapRoute的网络操作系统。Edgecore的Wedge 100BF系统则利用了Barefoot的6.5Tbps Tofino芯片。SnapRoute的开放网络操作系统FlexSwitch作为控制面和统一操作系统。英特尔的处理器则运行管理Barefoot和博通芯片的SnapRoute操作系统。

AT&T CTO Andre Fuetsch表示,白盒部署还在早期测试阶段,但是他们已经从此看到了在实现创新,降低成本,满足客户需求方面的巨大潜力。利用这次测试,AT&T从利用像几个冰箱大小的传统交换机实现向可以放在手上的芯片级产品的转换。他们相信白盒产品一定会在今后的网络中有大量部署。

AT&T同时表示,实验中利用的ECOMP平台也是基于Linux ONAP(开放网络自动化平台)的开源系统。另外,在白盒交换机中AT&T也利用了TORC分组网络控制软件。

除了白盒交换机,AT&T的OpenROADM计划在更多层面,包括路由器,光网络层面引入白盒设备。
关键字: AT&T 白盒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