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0.01元中标辽阳政务云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6 10:21: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6/2017,不久前,腾讯云以0.01元近乎免费的价格,拿下预算达495万元的厦门政务外网云服务,震惊业界,不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法。

  有分析认为,真正值钱的,是背后的政务数据和核心算法。

  现在,又一个1分钱中标政务项目的公司出现了。

  来自辽阳政府采购网的公告显示,辽宁市一个硬件建设项目由中国电信集团辽阳市电信分公司、中国电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以0.01元中标金额拿下。

  采购的硬件设备包括核心交换机、汇聚交换机、接入交换机、网络安全防火墙、VPN网关、虚拟化平台、大数据处理平台等诸多IT设备,总预算金额为892.95万元。

  中标企业除负责提供硬件设备外,还需提供为期10年的平台日常维护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4月,中国移动还曾以1元的价格中标温州市政府的政务云平台,项目预算100万元。 


快科技
关键字: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