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针对IoT推出美国首个全国性LTE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5 08:52: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5/2017,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日前推出了首个全国性商业4G LTE M1类(Cat M1)网络,推动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物联网(IoT)采用。

该网络覆盖240万平方英里,为使用无线物联网无线接入平台的客户提供更大的规模、更高的覆盖率和安全性。

新网络基于一个虚拟化云环境,旨在实现快速部署和全国范围扩展,并通过新的物联网数据计划增加开发人员和企业的物联网采用率。

Cat M1是一个专为传感器设计的新型LTE芯片组。它们的功耗更低、电池寿命更长,非常适合各种物联网情景,如水表或基础设施监控系统。

Verizon网络副总裁迈克·哈伯曼(Mike Haberman)表示:“通过为客户提供这样一个商业化网络再次向人们展示了我们在行业创新领域的领导地位,这令我们倍感自豪。我们是业界第一个部署这类网络的运营商。随着从基于CDMA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转变为更加强大的、基于云的LTE技术,始终处于客户所需技术的发展前沿变得至关重要——我们可以借此继续为客户提供品质最好和最先进的无线网络。我们部署的全国性商业化LTE Cat M1网络正是基于这一目的。”

Verizon将提供低速率的多年期计划,以配合更长的设备使用寿命,最低收费为每台设备每月2美元,此外,还有针对批量激活和批量购买客户的定制选项。

但Verizon的目标不仅仅是IoT网络。该公司最近透露,它将在美国全境进行无线5G试验,使用28GHz毫米波(mmWave)频率连接到位于该公司美国数据中心的虚拟化核心网络。

此外,该运营商还一直忙于购买互联网巨头雅虎。早在2016年7月,Verizon便已经同意斥资48.3亿美元(约合38.6亿英镑)收购雅虎的核心互联网业务,但在雅虎于2014年发生的大量数据泄漏事件曝光后,曾扬言要放弃本次交易。

相关报道称,泄密事件中,约有5亿雅虎账户被盗,Verizon以此为由将收购价砍掉了3.5亿美元(约合2.80亿英镑)。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Veriz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