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获得其首个1Gbps宽带连接 由ACT提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1 10:22: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7,印度平均网络速度在世界的排名仍很落后,不过这一情况即将发生变化。 据外媒报道,近日印度宽带供应商ACT在海得拉巴市推出首个1 Gbps宽带上网服务,这也是该国首个获得1Gbps宽带连接的城市。 ACT是印度第三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在海得拉巴市推出的1 Gbps宽带上网服务每月订阅费用为6900卢比($ 105,不含税),上传和下载的数据上限为1TB。

相比之下,ACT公司提供的100 Mbps宽带上网服务,每月收费为1999卢比(约合31美元),上传和下载的数据上限为250 GB。而ACT的125 Mbps宽带上网服务每月订阅费用则为4999卢比,上传和下载的数据上限为650 GB。

根据Akamai公布的关于网络连接状态的报告显示,在全球网速的排名中,印度排名第105位,平均速度为4.1 Mbps,为亚太国家中最低网速。海得拉巴是安得拉邦的首府,是印度南部的IT枢纽。



来源:cnBata
关键字: 印度 1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