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信对沃达丰开放国内光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30 10:01:1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30/2017,西班牙《拓展报》报道,西班牙电信与沃达丰公司3月16日宣布,已经达成一份历史性行业协议,沃达丰公司可在5年内使用西班牙电信在西班牙市场竞争委员会(CNMC)非规定区域铺设的整个光纤网络,即66个人口最密集城市以及规定区域内西班牙电信的大部分光纤网络。

  截至2016年年底,西班牙电信的光纤网络已覆盖西班牙1710万光纤用户,其中包括住宅、办公室和商铺。通过上述协议,沃达丰可获得1300万~1400万名固网用户。此外,沃达丰还可通过常规供应使用权,以略高的价格获得66个城市之外的用户。

  上述协议在西班牙电信市场具有重大意义。一方面使沃达丰大幅提高市场竞争力,以低于CNMC制定的市场价格优势,在众多城市直接通过光纤和电缆连接到用户,同时使该公司可集中转向4G网络建设投资;另一方面为西班牙电信在网络投资方面带来了5年固定收入。

  西班牙电信最担心的问题是CNMC在2018年年初的光纤政策调整。其他电信公司可选择性挑选用户以降低风险,而西班牙电信则需承担所有投资风险。

  西班牙电信一直期盼CNMC要求其他企业长期定量使用其网络,以便将相关收入用于铺设网络所需的高额风险投资。在签署本协议后,沃达丰将成为西班牙电信的首家大客户。

  由于管理部门的限制,西班牙电信和沃达丰签署的并非独家协议,也对其他企业开放。其他企业如希望共享西班牙电信的光纤网络,需同样接受长期定量协议条款。
关键字: 西班牙电信 沃达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