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推出全新IoT计划 矛头对准Verizon/AT&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5 09:14: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7,据悉,T-Mobile通过推出配有Sequans LTE Cat 1模块服务的全新物联网数据计划,矛头对准了Verizon和AT&T。
  T-Mobile于本周二推出了IoT Access服务,每个设备每年费用为20美元,每月提供5MB数据;在过了第一年后,每台设备的价格下降到每年6美元。
  同时将该计划定位为比Verizon和AT&T推出的IoT服务产品更简单的替代方案。
  T-Mobile高级副总裁Doug Charti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他们所做的一切一样,运营商使物联网过于复杂,导致客户遭遇更多麻烦以及过高成本。无线行业需要更简单的IoT解决方案,而这也是我们提供的。”
  情况就是这样,将运营商的服务与其他运营商的服务比较,并不想看起来那么简单。
  例如,AT&T的物联网计划开始时为25美元,提供1 GB的数据和500条短信,使用期限为12个月;上限为100美元提供5 GB数据和1500条短信,可以使用超过24个月。该数据可用于在AT&T的网络上支持多达1000台设备;此外该运营商还出售价值99美元的IoT入门套件。
  Verizon的机器对机器计划更加复杂,并提供三个“共享组”,使客户能够在每个层次的计划之间共享数据。
  例如,其最便宜的共享组从9美元每月提供1MB数据开始,上限为每月30美元提供25MB数据。
  其中最贵的共享组包括单个计划的5 GB的数据,每月100美元。
关键字: T-Mobile Io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